魏秋辞。

蹲在弹丸二代坑里。
狛日狛永远的神。
v3吃王最。
肝方舟。
自设女博
all博all♀
沉迷女博士。
喜欢的干员是阿能,和塞雷娅。
会随缘发点什么。

《魔王与学者》日常

来自以前一个喜欢的cp而想的脑洞,后来感觉自己大概写不出那种感觉就觉得还是当成原创人物写好了。
魔王大人攻和学者受
大概是些小日常。
主线剧情不存在的。
明恋系幼稚魔王大人跟冷漠高冷的博学学者。
ummm
其实我还挺吃的。
顺便被魔王大人明恋这个事情,学者是知道的。
没有文笔,不存在的。脑内词汇缺乏系列。
——————————————————————————

part1

今天的魔王宫一如既往的悠闲,像是庭园里奔跑嗅花的灰兔,打着圈在花中穿行的蝴蝶和蜜蜂……

当然,如果忽略抱着一堆高到岌岌可危的文件山,一脸急切的紧跟在魔王后面出声请求的大臣的话。可能今天的魔王宫会更加的悠闲一些。

魔王坐在王座上双手托腮笑眯眯的说到:“叫我的学者来。”

像是关于政务请求的事情似乎一星半点也没有听一样,只是心情大好的喊着大臣们叫他的学者来。

下面嘈杂的声音戛然而止,没有一个人敢出声去再提示王座上的王去处理那些沉重又无趣的政务了。

'惜命的魔界人。'魔王内心吐槽着。

尽管他知道他们畏惧自己阴晴不定的心情,害怕一不小心丢了性命,但还是想吐槽一下这些魔族。

他的学者已经在路上了吧,说不定正推着眼镜冷笑着朝这里走来,等会说不定还会大骂他一顿。

像是毫无做为、残暴、昏庸,愚蠢这类的话语。

算算时间,等到学者走到这里开口的时候,距离魔王大人上一次挨骂过了大约16955.89秒左右。(大约四个多小时,数据来源于魔王大人的统计收集)

魔王大人并不否认他确实是学者说的那样,不过这并没有什么不可以的吧?

毕竟现任的魔王大人,开辟并守护了魔王城的人可是魔王大人。

评论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