魏秋辞。

蹲在弹丸二代坑里。
狛日狛永远的神。
v3吃王最。
肝方舟。
自设女博
all博all♀
沉迷女博士。
喜欢的干员是阿能,和塞雷娅。
会随缘发点什么。

我甚至开始尝试用二值笔。
|ω・)通关了nty感觉很开心。
春真的超级可爱。
果然我还是喜欢白发角色,所以首先打通的是真希酱的线路。
群里太太说这是耐痛等级很高的大叔超棒。
我也觉得超棒。
真希酱的胸真棒……

prpr
还有就是他真的超可爱。
所以打完所有线路回收完毕后的感想就是大家果然都是好人。
啊……
剧情简直满分。
这种多周目要素也很棒。像我这种玩完也不想结束游戏的人感觉很欣慰。
虽然没有太多粮但是我觉得看着游戏就超甜。
prpr大家。
小博线果然最甜……
真希酱线路了解背景比较少……但是真希酱真可爱……
琉的话ummm……
我想知道为什么角色属性都好棒……这种又冷淡又眼镜属性的人我超喜欢的。
啊……肉也好吃。
感觉很幸福。
想想几年前自己还说自己是素食动物。
现在已经完全不行了。
太惨了。
我要蹲bl黄油坑一辈子!

评论

热度(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