魏秋辞。

蹲在弹丸二代坑里。
狛日狛永远的神。
v3吃王最。
肝方舟。
自设女博
all博all♀
沉迷女博士。
喜欢的干员是阿能,和塞雷娅。
会随缘发点什么。

《魔王与学者》

part2

  魔王听起来是一个很威风厉害的职业。(??)

  似乎能登上魔王这个位置的人都是一些实力高强而且精通人心的强大魔族,就算不善于玩弄人心于鼓掌之中至少能有些除却实力之外能让那些对王座虎视眈眈的那些家伙强忍下野心的特别之处。

  但实际上这届的魔王……除了实力强大之外似乎一点也不符合魔界自古以来的魔王选择标准。

  哦豁……这样的也能当魔王?

  当然现在已经没有这么想的人了。嗯?并不是因为魔王大人的勤恳爱民让众魔安稳于生活。

  砍下最后一个持反对意见人的脑袋的时候,就不存在什么反对不反对了。

  妙极了,现在他是魔王了。只依靠自己根本没人打得过的实力稳稳坐在魔界的王位之上,稳稳的奴役着魔界,嗯,完美极了。

  现在魔王先生的任务就是等着他亲爱的学者

  学者来的很慢,至少大臣们这么认为。

  沉着脸怒气max的学者以相当快的速度从花园连通的长走廊走向魔王议事厅。

  忽略他难看到极点的脸色,他的步伐仪态就像是被尺子量好了一般标准和完美。

  滴水不漏 ,简直可以直接放在教科书上作为模板了。

  但在此时的议事厅。

  这批新来的下属真是他带过的最差的一批。

  魔王在叫人砍了三个偷偷小声议论学者的新晋议臣的脑袋后,撑着脸颊坐在王座上想。

  大臣们瑟瑟发抖的挨挤在一起,像是如果被挤出去就会失掉自己的脑袋一样。

  也不是没有理由,毕竟魔王大人可不会因为你不想死就心慈手软。

  正当魔王的手准备落下再送一个手下去冥界的时候,响起了学者稳定的脚步声。

  他来了。
——————
其实大家都是去后台领了盒饭下场而已。
魔王确实是个有毒的人。【各种意义上】
大概抱着自己写着高兴就好的想法。

评论

热度(2)